土亢白鸽「在粤家的桂家兔回桂啦」

国拟人永不退缩!!!瓷爹我爱你!!!桂拟激推!!我想你了桂爹!(இдஇ; )我一定会早点回家的!!!桂爹!!!

甜味的神农氏(黄炎)

时隔多日

我土亢来填坑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某国l城,深夜十一点

热闹的唐人街寂静下来,只剩一家点心作坊还亮着灯。

“炎哥,新进的材料我给你放仓库了.”

“好的,谢谢你了阿融,这么晚了还留下来帮我收拾。”暖黄色的灯光下,一个围着围裙的长发东方男人正站在收银台旁边算着账本,朱唇轻启,温柔的嗓音像是从东方来的古老而又魅惑的神袛,当然,他亦是。

“谢谢就不用了,嘻嘻(*'▽'*)♪明个儿糕点留我一份就好,再说了,当初我躲共工这小子的那段时间,护着我的还是您呐。”祝融摸了摸脑袋

“记得这么牢?”男人抬起头来,漂亮的眼睛弯成了月牙“好了好了,旧事莫要再提,你先回去吧,我一会儿就走”

“...好吧,那炎哥你回去的时候小心点,我听说,轩辕老头儿也来l城了...”祝融凑过去在神农氏耳边说着。

“他来做什么?...”

突然,作坊的门被人推开,神农抽出桌子上的餐刀就往大门方向抛去。

“我的炎炎呐,你这下手也忒狠了。”一身西装革履的美青年一手捏着餐刀欠兮兮地笑着。

“轩辕老头儿”祝融警惕地将神农护在身后 “你来干什么!(▼皿▼#)(有那么多妻子就莫要再追着炎哥不放了!)”

“祝融......”神农有些无奈,但祝融总归是因为要护着自己

“啧”轩辕有些不耐“我说祝融,在没辞职前,我好歹是你的上司,不帮我追你老板娘就算了,怎么还添堵?”

“行了,别吵吵”神农安抚下祝融“阿融,你先回去吧,我跟他好好说清楚先。”

“炎哥╭(°A°`)╮轩辕他这个人不怀好意......我怕你(T ^ T)”

好歹同为人文始祖,我不比他弱”

“...好吧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不容易哄走了祝融

神农找了张椅子面对着冷落已久的轩辕坐下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?”噢,语气不复刚才的耐心温柔.

“神农...我错了,别生气了”

“噢?黄帝大人错什么了?说来听听。”

“我...我不该联合共工相柳懵你...”轩辕闷闷不乐地低下了头乖乖认错

“不错,但错不在骗我”

“那...”

“错的是你玩忽职守”

“?昂(#゚Д゚)”

“你的管理不当,造成了员工之间的矛盾,你看那共工都追着阿融跑了多久了!阿融都不得已来找我了,不就是一壶老酒吗?阿融喝了就喝了,大不了拿我一壶陈年女儿红赔他,用不着追着他削吧?!

“.........”

“怎么?轩辕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神农看轩辕脸色不好的样子有些担心

“无事............那,炎炎,你来l城是?”

“学点新手艺,上次看你挺喜欢那西点的,怎么?你以为什么?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暂时码到这儿,后续跟进,别取关我会加油的(ง •̀_•́)ง

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